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12月25日上午,戏剧影视学院党委在5号楼201教室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车文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车文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的有关部署,围绕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净化政治生态、实现蔽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主题,提出对党员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其次,要强化具体措施,落实责任,运用有效载体,落实作风建设;第三,要突出重点,抓好个人学习、集中学习,明确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第四,每一位党员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与政治意识。 

随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了主题讨论,车文明书记结合戏剧与影视学院发展的特点提出,要形成以戏曲文物研究为特色,以戏剧学为主干,以影视学为羽翼的发展特色,强化学院组织领导,以取得新的成绩。 

 

                                                                                  戏剧与影视学院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