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扩大会议

根据校党委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15年1月16日上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车文明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科级以上干部共计八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车文明书记带领党组成员继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其次,对四篇《山西日报》的重要社论,即《重要历史关头的重大之举》、《我们的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是重点》、《真学习、深讨论、严落实》也进行了逐篇解读和分析学习。最后,车文明书记对近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中心组成员就以上讲话、社论、公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中央严肃查处山西严重腐败问题是站在历史的高度对山西吏治的一次大整顿,这次举动是得民心、顺民意的,省委领导召开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是根据目前形势进行的专题教育和实践活动。我们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省委保持一致,真正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重要指示,深刻反思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 

 

                                                                                      (戏剧与影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