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根据学校2015年2月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月28日组织召开了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车文明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曹飞副院长、王志峰副院长、孙俊士等共计八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近期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省2014年一年来在保持经济增长、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调整经济结构、促进城乡发展、推进民生工程等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报告中尤其强调,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执行“八项规定”,持续狠刹“四风”,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随后,与会人员依次表达了自己对工作报告的学习体会。车文明书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法治山西,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做出的重要报告,已经成为指导今年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努力把学习讨论实活动成果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戏剧与影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