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关于2018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关于2018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落实学校2018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内容,明确目标、落实职责,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发展。10月23日14:30在科学会堂A座311视听教室召开了戏剧与影视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袁楠老师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袁楠老师就之前一段时间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今后的工作要更加细致化、规范化、制度化。

随后,袁老师把校团委安排的16大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细化为35项具体重点工作,并下发工作推进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回归根本”,切实抓好基础工作,把“三基建设”落实到实处,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共青团改革方案、第二课堂成绩单、智慧团建、班团一体化建设、青马班及迎评工作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今年我校6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我校全体师生更加呈现出一股欣欣向上的进步势头,在这种氛围中,袁老师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团的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更好的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不仅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而且为接下来的工作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发挥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