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手册知识竞赛”

我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手册知识竞赛”

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基,发展之本。学风建设关乎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全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建设优良学风、班风。10月24日10:00,1701表演班开展了以“本科教学评估手册知识竞赛”为主题的本科教学评估手册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1701表演班全体同学参加。在开展主题班会之余还举办了专门知识竞赛。在班会开始,班委系统的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本科教学评估手册的内容分别从政策篇,校情篇,评建篇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并认真学习手册内容,端正态度

在学院方面,学风建设积极分子和班委轮流穿文明监督员的红马甲与导员共同强调监督班内学风问题具体要求如下:

①提前五分钟到教室

②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

③后果:警告和批评,取消评优资格,学院通报处分。

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都努力熟记知识手册内容。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加深了1701班同学们对校情的了解和认识,在我校全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之际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我院同学将继续明确责任,更加重视并且珍惜本次教学评估。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迎评建设工作中,彰显师大精神,做优秀师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