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迎评冲刺 | 我院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10月26日17:30,我院于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了以“迎评冲刺”为主题的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老师主持,各班辅导员老师、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指出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迎评冲刺阶段仍要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动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院学生积极行动。

接着,王老师针对教学审核评估内容从学院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课堂纪律、宿舍卫生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她强调,为做好迎接评估工作、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各班班委应加大整顿力度,做好学风督查工作,维护良好课堂纪律,坚决抵制课上玩手机、吃东西等不良习惯;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认真对此次评估做出必要的准备工作;宿舍要做到干净整洁,营造出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确保迎评促建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各班辅导员对本班迎评工作进行了报告,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带领本班同学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合作,积极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

最后,王老师要求全体师生在迎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评估重要性的认识,端正迎评态度,消除侥幸心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迎评当中,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高标准严要求,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争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迎评工作的认知程度,明确了在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中将要承担的重要职责以及评估引路人、维护者的重要定位,有利于全体师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对我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