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8日18:00戏剧与影视学院于07102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虽然随着冬季的到来外面的气温骤降,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袁楠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以及校青协、校社联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李文轩、第三届团委副书记吕悦桢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场是庄重严肃的共青团团歌。伴随着同学们坚定的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的第一项,由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李文轩进行2017——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毓秀和风艺术团第一次面对全校隆重演出。篮球联赛,辩论赛,羽毛球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都离不开每个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他衷心的希望大家要学会吃苦。并说道:一定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扎实的学习最为重要。除了希望之外,他还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不舍与热爱。会场气氛一度激动而不失庄重。

第二项,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代表校学生会发言,首先对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美好祝愿,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要吾日三省吾身,学生干部应该学生在前,专职在后。而且表示,希望可以与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携手合作,共同缔造美好的明天。

第三项,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袁楠老师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团委会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任职名单,之后,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康钧代表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第四项,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鹏华代表兄弟学院发言,旧的交替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断提升,睿意进取,与各院积极配合,把戏剧学院学生会这个年轻的集体越办越好。

最后,我院团委书记袁楠老师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首先对学校、各学院以及到场的各位学生干部和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任职人员表示感谢;其次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牢记宗旨,增强工作责任心,明确自身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希望新一届干部们要有担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团委学生会。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