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督查——万象更新,延续优风

学风 | 万象更新,延续优风

          新学期,新气象。戏剧影视学院延续良好学风,切实落实学风建设。学风督察已成为学团工作常态我院延续了上一学期养成的良好习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生风貌、课堂纪律、教学氛围有了很大改观。226日我院学风督察小组陈星宇、全佳乐等同学已在教学楼前就位,开始学风督察工作。

     结果显示16240201班同学在《影视制作基础》课程中应到45人,实到43人,请假2人。无上课睡觉、迟到、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出现。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简超辉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讨论十分热烈。督察小组对我院其他班级的检查结果也十分乐观,基本无违反课堂纪律现象。学风建设,已成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风督察小组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也已经成为学风建设的常态内容。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生力军、勇敢突击队、接续奋斗者,我们必须高度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