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员选拔圆满结束

 

我院篮球队员选拔圆满结束

    为了在今年校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于2月28号中午在篮球场二号场地进行了本学期男篮与女篮的选拔,我院大一同学踊跃报名,希望能够加入院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我院队员之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友谊赛,首先进行的是男篮队员的选拔。

     比赛开始前,双方先进行了井井有条的热身活动,以免在友谊赛中受伤。随后比赛开始,赛制采用十分钟一节的方式,在开场的哨声响起后,大一同学和学长开始了激烈的对抗,双方全速在球场上奔驰,用尽自己的每一分力量去为己方夺得优势,双方的得分你追我赶,在第一节结束的哨声响起后,大一同学以29:13的优势领先于学长们组成的队伍。

    双方短暂下场休息后随即开始第二节比赛,虽然比分落后,但学长们抓住机会不断将比分追回,大一同学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以保持优势,最终,在第二节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后,双方战成48:48,赛后,大一同学与学长积极交流,互相交换双方在本场比赛中的心得,为本次院队男篮队员的选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接下来进行的是院队女篮队员的选拔: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热身运动,每个人都很积极,跑步使她们的热情更加高涨。随后,她们站成整齐的一排,齐刷刷的望向教练,聆听教练对她们进行赛前指导。

 

    待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比赛也随即开始,许多同学在球场上表现非常出色,她们闪转腾挪,快速的穿梭在篮球场上,凭借着对于运球和投篮的熟练掌握不断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得分也不断的交替上升,虽然大一同学较学姐稍有逊色,但无处可藏的是她们积极的热情,以及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努力奔跑,跳跃,用尽全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最后,女篮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本次的篮球选拔赛也告一段落,但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是每位队员在上场时全力飞奔的身姿以及他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和对于胜利的渴望,相信在这样的篮球氛围下,在大一新队员和学长的努力下,我院篮球联赛一定能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