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督查——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优良学风是培养合格人才、推进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重要因素。优良学风对大学生的行为起着积极的规范作用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材起着强大的促进作用。

3月5日下午02:20我院团委学生会督查人员已在11号教学楼前就位,开始学风督察工作。结果显示1802班同学在《电影学》课程中应到30人,实到30人。无上课睡觉、迟到、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出现。王棵锁老师带领大家对搜集的影视资料进行解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督察小组对我院其他班级的检查结果也十分乐观,基本无违反课堂纪律现象。

作为大学生,首要的是恪守学习的本分。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们的言行举止不仅体现自我的修养,更深刻地反映着的学院的整体学风。积极加强建设优良的学风,努力营造优良的院风,是我们每一位新闻学院学子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