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讨论——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实现新征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精神。我院1802班全体学生于3月6日在11509教室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1802班导员赵丹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活动伊始,赵丹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观影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大家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思想。在新时代的今天,创新是时代的主题,我们只有通过改革创新才能取得较好的发展。

 接着赵丹荣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也都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并彻底贯彻自己大讨论学习中的所得。

 本次活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对照省委大讨论实施方案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按照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重点解决阻碍本班学生进步的重点,难点问题。同学们纷纷投身大讨论活动,结合学习生活畅谈认识感受,并就如何聚焦十个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开展好大讨论,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实现“六个新突破”,直抒胸臆为大讨论添薪加火。活动最后,团支书孙思洋同学带领大家来到了巨人广场进行了宣讲活动,为来往同学们讲解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深刻内涵,获得了过往同学的热烈赞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学都表示将转变观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内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获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