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新媒体技能交流会

为了增进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与在新媒体运营方面都获得更加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谋求更好的服务,进一步使新媒体更好引导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8日晚7:30在莳英教室举办了新媒体技能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两院学生会主席主持,两院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及干事参加。

交流会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李创讲到本次交流有利于双方新媒体运营方面互相促进,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加深两学院之间的深切友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胡红霞强调到新媒体一定要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新媒体运营模式板块。并希望多进行此类交流会,共同努力互相进步。

随后,我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强调了打造新媒体特色化的重要性,并希望日后两院都能将新媒体平台打造的更好。之后我院分别从阵地建设、内容建设与宣传报道三方面进行总结新媒体的各项事务与分工;介绍并详细讲解了我院新媒体公众平台中的五大特色板块:戏剧戏曲、片单推荐、镜头分析、浅析电影、每周原创,并分享了关于新闻稿撰写的经验。

交流会最后,我院展示并讲解了部分拍照摄影仪器设备的使用,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享我院新媒体在拍摄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两院十分融洽的进行交流与学习。

本次经验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两院新媒体运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中得到了许多收获和启发。希望两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