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学院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戏剧之夜”璀璨绽放、点亮经典

2014年12月19、20、21日晚19:00,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表演系话剧汇报演出----“戏剧之夜”在师大音乐厅隆重上演。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闫桂琴、现代文理学院院长毕润成、传媒学院院长王云、文学院院长延保全、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车文明、副院长曹飞、副院长王志峰等领导莅临观看演出。   

“戏剧之夜”是戏剧与影视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亮相师大舞台,活动共持续三天,场场座无虚席,为观众们献上一幕幕经典的视听盛宴。19日、20日晚,大二表演系送上经典话剧片段:《雷雨》、《日出》、《原野》和《骆驼祥子》。老舍先生和曹禺先生的经典名著在师大的舞台上绽放出新一代年轻人的光芒!21日晚由大一表演系送上10段生活短片,其中有搞笑讽刺,有轻松温情,也有催人泪下,演员的精彩演绎牵引着所有观众的情感,时而哄堂大笑,时而又无声落泪。   

21日晚21:30,“戏剧之夜”汇报演出正式结束,戏剧与影视学院院长车文明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这个专业更加充满信心,他看到了学生们的表演天赋、对表演的热情,以及为此次汇报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表演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戏剧与影视学院于2014年4月在戏曲文物研究所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在保持原先戏曲文物研究的基础上,着力完善戏剧与影视学下属各学科的建设,是山西省唯一一所拥有艺术类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培养资格的教学机构。依托深厚的艺术研究基础,学院从2013年正式招收本科表演专业,到现在已有100多名表演系学生,而此次“戏剧之夜”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这一专业的重视和投入。    

 

《雷雨》剧照    

 

《雷雨》剧照    

 

《日出》剧照    

 

《骆驼祥子》剧照    

 

《原野》剧照    

 

全体演员    

 

领导与同学们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