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华戏曲》再次入选CSSCI来源集刊

近期,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14-2015)来源集刊目录,我校戏曲文物研究所主办的《中华戏曲》再次被成功收录,成为仅有的五种(CSSCI)艺术类来源集刊之一种。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该数据库已被我国高校普遍使用,并作为学术、学科、项目及成果评价与评审的重要依据。《中华戏曲》素以资料翔实、学风严谨著称,已发行到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内外戏剧戏曲学核心集刊之一,自2007年以来入选CSSCI来源集刊以来,极大提高了我校刊物的学术影响力,此次入选也标志着我国社会科学界、学术界对于《中华戏曲》的持续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我校的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