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转:邯郸学院副校长鲁书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28日上午,邯郸学院副校长鲁书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卫建国在戏研所会议室会见了鲁书月一行并进行了座谈,科技处处长许小红、副处长郝红霞、校办副主任董俊荣、戏研所副所长曹飞、王志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卫建国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鲁书月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交流了我校戏曲文物研究所和化材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具体做法。他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鲁书月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邯郸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太极文化作了介绍,并希望在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文物保存整理等方面借鉴经验、共同提高。 

随后,鲁书月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戏研所资料室、戏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