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赴华东三校交流考察报告会

 

6月21——25日,按照学校“两学一做”中层干部培训计划,由我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一行15人,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交流学习主题,赴上海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和江南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与考察。车文明院长参与了交流。  

6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车文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其本人学习交流考察的心得体会。  

车文明院长认为此次学习是非常及时的,必要的,通过这次学习,他真切地感到我校与这三个高校的差距之大,无论是硬件条件,还是管理观念都比较欠缺。  

车文明院长详细介绍了这三所大学的一些先进管理经验。诸如创新性观念,国际化视野,信息化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创建,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创新,现代化管理的营造,精英人才的培养,校院二级管理分配制度的改革等。  

最后车文明院长鼓励老师们要思想解放,勇于改革创新,促进科研和教学的提高,为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