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分析会议

2月23日下午4点,我院全体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师12名在科学会堂309室举行了申请书定稿前的最后一轮分析论证会,延保全院长参加,王志峰副院长主持会议。  

自1月14日我校召开第三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以来,响应学校“不一样的假期,不一样的收获”的倡导,我院在寒假期间组织了新一轮校内、校外专家评审,各位申报老师就校内、外专家评审意见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各自的修改方案、修改进度及面临的疑难问题认真分析与总结。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校内、外专家的细致审核,课题申报书质量有了切实的提高,这一系列工作也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申报的积极性与自信心。  

最后,王志峰副院长就本年度我院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做了总结,从申报数量、申报类型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延保全院长就项目选题、论证设计、经费预算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重点对12份申报书的学科分类归属做了布局,要求大家在最后关头,克服一切困难,交一份最满意的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