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3月24日上午8点,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302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延保全,院党委委员吕文丽、甄洪永,支部书记刘于锋、支部副书记朱瑶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于锋主持,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首先全体党员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批评,根据“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道德、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接着,党支部书记刘于锋代表班子成员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班子成员、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延保全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针对党员同志的共性问题,强调认识问题后要积极改正;第二,我院作为“一体两翼”中“两翼”之一,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的同时,也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作表率作用;第三,日常生活中也要积极进行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此次民主评议大会,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也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地在实际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图/文 栗卓婧、张梦楠)  

 

IMG_1904

 

IMG_2095

 

IMG_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