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超越自我、团结奋进——戏剧与影视学院在春季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年4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主校区体育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戏剧与影视学院有数百名师生分别参加了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接力跑、跳远、跳高、实心球及教工组趣味运动等40余个集体和个人比赛项目的角逐。我院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发扬“我运动、我健康”的赛会精神,以戏剧人的骄傲书写了一份份精彩的篇章,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多项教工和学生项目。学生运动会中,同学们团结拼搏,争创佳绩。在教职工运动会上,老师们兴趣盎然、不输气势。 

学生项目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突出竞赛性以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戏剧与影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激烈角逐,成绩喜人。 

学生运动竞赛中:男子100米决赛,朱德昊获冠军;石浩男获男子100米预决赛小组第一名;男子400米决赛,杨博汶夺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男子1500米预决赛,张嘉琪夺得第三名的成绩;男子掷实心球预决赛,我院王涛、张飞分获第三名、第七名;女子1500米预决赛中,我院闫肃取得第二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教工组项目突出群众性和娱乐性,旨在激发教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象棋、飞镖、螃蟹夹西瓜、套圈、瞎子敲锣等等项目得到教工的积极参与,为运动会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比赛成绩方面:在中国象棋项目中,我院马宗昌老师斩获季军;在教工青年男子飞镖项目中,刘于锋老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院亲友团——拉拉队的老师和同学也反响热烈,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在绿色的院旗前,用呐喊和尖叫为赛场上队员贡献热情和鼓励。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在学院领导、各部门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学校和学院体育教育的丰硕成果。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师生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体育运动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运动会结束了,但戏剧与影视学院师生热爱运动、追逐健康生活的信念并不会中止,他们将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谱写华章。(吉翔宇/文) 

 

mmexport1493306200656.jpg

 

mmexport1493306211327.jpg

 

mmexport1493446222863.jpg

 

mmexport1493446228306.jpg

 

mmexport1493446244199.jpg

 

1429631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