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党政工作例会

2017年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五月份行政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办公室主任孙俊士、系主任陈继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延保全主持。 

会上,延院长带领大家讨论了拟于7月份主办的学术研讨会相关问题,大家就会议主题、分议题充分讨论后,达成了一致认识,并成立了会议秘书组、会务组,商讨了细节问题。王志峰将党务、团、学的具体任务和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重点讨论了为迎接省高校戏剧季我院参加原创短剧创作的工作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孙俊士将2017年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结果提交会议讨论通过,并详细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聘请专家的情况。陈继华提出本科生实习、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问题,并就大学生双创大赛、写作大赛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延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我院各项工作前期进展顺利,目前迎来任务最重的五月份,硕、博士毕业答辩及博士招生等工作都是重中之重,大家要积极作为,多项工作都关系到学生们的长远发展与切身利益,相关工作人员要将工作细化,提高质量、提高效率,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QQ图片20170508162858.jpg

 

QQ图片20170508162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