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43名师生齐赴第五届邬马河戏剧节

5月12日,由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邬马河戏剧节在太谷邬马河剧院如期举行,我院师生在郝成文老师的带领下受邀前往,并表演了《荒凉西部》和《坏话一条街》。 

本届戏剧节我院戏剧与影视专业参与的师生多达43人,其中,担任导演的是老师李霞、鲁小艳、景徐媛,主演有王新强、邓力捷、李栩昊、李永红等。当天,他们带着对表演和戏剧的满腔热爱,在舞台上自如的发挥,为本届戏剧节带去了活力,增添了惊喜,同时,也为他们自己的大学生活注入了新的内容,收获了新的感动和成长。 

带队的郝成文老师是学生们参与戏剧节的见证者,他说:“这是第二次带队出演,参演的是第一届毕业生。对学院来说,这是检验教学成果的机会;对学生来说,这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同时,郝成文老师也对主办方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参与学生提供食宿,并对信息学院学生的参演,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正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我们聚集在了一起。他们虽然是业余组,但在这里,我们都是志同道合的戏剧爱好者。这次戏剧节,是年轻人思想碰撞与创意交流的一个好契机,戏剧,是他们跨越地域的共鸣。” 

 

QQ图片20170516200640

 

坏话一条街

 

QQ图片2017051620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