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为激励青年教师认真从事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22日晚在科学会堂A302成功举行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近两年新入职的7位教师参加,其他青年教师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比赛由孙俊士副院长主持。 

初赛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设置教案评选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评委们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和课堂教学的具体表现,并根据学校名额确定了参加校赛的人员名单。 

评委们在课件设计、板书内容、语言表达和教学构思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孙俊士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一位青年教师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课堂教学改革的文件精神,争做学校课改的践行者和排头兵;同时要求参加校赛的老师认真准备,通过以赛促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