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2017年6月2日上午8:30,我院学工组全体成员会同教学工作分管领导在3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学工组长王志峰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孙俊士、系主任陈继华、团委副书记袁楠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志峰转达了校学工部会议的六项内容,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就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和我院就业工作的具体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做了传达,对我校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任务分解,并确定郭文顺老师为毕业派遣专门负责人参加了学校的工作培训会。王志峰老师强调,2017届是我院首届毕业生,我们一定要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工作、成长、发展,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类计划。她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思考,结合专业特点、工作优势创新举措,打造文明有序、和谐健康的校园毕业季新风向。 

最后,王志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的会议讲话精神,高书记对各学院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点对点做好毕业工作的每个环节;二是要饱含热情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三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四是要教育学生正确看待一时的挫折;五是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母校”的含义。高峰副书记还要求我们认真抓好安全工作,要经常疏导有心理问题的学生,热情帮助生活上、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严格管理宿舍,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