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6月9日晚上8:00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支部书记刘于锋、副书记朱瑶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于锋主持。 

与会在校党员积极提问,王琳、段金龙、赵志飞、王夏阳、王刚等毕业生党员代表答疑解惑、交流经验。王琳同志针对在校硕士生党员李韵羽同志提出的关于考博契机的问题进行答疑,说道:“对于毕业后工作的更高要求是我考博的主要原因,虽然考试过程十分辛苦,但读博经历绝不后悔”,并积极鼓励在校硕士党员端正心态,勇于追求梦想。毕业生党员段金龙也针对在校硕士党员解天娇提出的关于考博期间遇到的具体困难以及如何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关于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话题,毕业生党员在选题方法、问题意识、学术动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激发了热烈讨论。王刚同志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飞行员的励志经历。并说:“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支部副书记朱瑶同志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告诉大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在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内心。” 

根据我校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我支部特举办此次活动,并将定期开展,使支部党员发挥带学促学作用,提升支部活力,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 尹媛媛、解天娇/文 尹媛媛/摄影) 

 

DSC04751

                                        (会议现场) 

 

DSC04764

                                    (博士毕业生段金龙发言) 

 

DSC04777

                                      (硕士毕业生王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