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盛夏之日,草木葱茏,万物并秀,戏剧与影视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本科毕业生。2017年7月2日17:00,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老师;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副院长孙俊士老师,以及13级毕业班辅导员郭文顺,表演系主任陈继华,团委书记袁楠,办公室简超辉老师和30余名毕业生一起见证了学位授予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峰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在集体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孙俊士老师首先介绍了13级毕业班在四年中取得的成绩,指出首届毕业生,就像“黄埔一期”,总是最牛的。然后车校长为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赵晨辉同学颁发证书。紧接着,毕业生逐一上台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郭文顺老师、毕业生代表郝琛分别发言,诉说了毕业生对未来的期待,以及为人师者对学生的殷切盼望。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讲话,在讲话中延老师提到大学的收获,从学识到感情,从专业到个性;并提出了坚持追求,学会合作,终身学习的三条寄语;最后提出了希望与祝福。同学们牢记在心,上好了最后一课。 

最后,副校长车文明老师,作为我院13级毕业班的见证者,与大家敞开心扉,讲述四年中难忘的故事。车校长深情地对毕业生们说:“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希望你们,有什么事特别是你们有什么困难,遇到什么挫折,千万不要客气,找学校、找老师……” 

在老师和学生们的掌声和不舍中,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他们精神振奋,眼眸中寄托着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声台形表迎万象,会通精化愿情长!让我们祝福学院、祝福13级表演班、祝福每一位毕业生,祝同学们鹏程万里、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前程似锦。(简超辉/摄) 

 

046A0540.JPG

 

046A0655.JPG

 

046A0551.JPG

 

046A0556.JPG

 

046A0562.JPG

 

046A0587.JPG

 

046A0616.JPG

 

046A0625.JPG

 

046A0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