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院领导亲临宿舍看望新生

9月9日上午,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戏剧与影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前开展了迎新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生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老师,副院长孙俊士老师,2017级戏文新生辅导员郭文顺老师以及院团委副书记袁楠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检查、督促各项工作。 

2017级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接待新生及家长,脸上始终洋溢着亲切的笑容,为他们提供咨询,热情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报到后,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带新生前往华盛公寓,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微笑、耐心讲解、周到服务、细致引导”成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关键词。 

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详细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以及住宿情况,并希望迎新工作者能够全心全意为的新生服务好,站好每一班岗。 

9月9日晚7点,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华盛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入学新生和家长。院领导逐一走访了各个新生宿舍,查看新生住宿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就读什么专业,对住宿环境是否适应等等。学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延保全院长对同学们来师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后,千万不要憋到心里,应当及时和父母及朋友们沟通,有什么事随时可以与老师联系,还要注意安全,宿舍门窗要锁好。最后延院长勉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尽快适应环境,步入正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当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新生和家长们对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既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各种不适、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随着17级新生的加入,戏剧大家庭不断壮大,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也希望新的血液能助力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文/刘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