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博士研究生期末班会

1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级博士研究生期末班会,2017届全体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博士研究生辅导员曾德元老师主持。 

曾德元老师首先对该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强调了本学期的放假时间和下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时报道,认真履行请假制度。同时提醒全体同学注意假期安全。之后,曾老师建议同学们将学习重点放到科研上来,鼓励大家多考察,多交流,尽可能地多参加相关的学术会议,增长眼界,以便了解学科研究的前沿理论。另外,曾老师也希望大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 

随后,同学们针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 

曾德元老师最后指出,同学们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很有价值。表示将尽快把大家的意见汇总,上报给学院领导。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想法及时汇报,有问题及时反馈,为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