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教工支部、学生第三支部“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1月7日下午3点30分,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在临汾市鼓楼广场顺利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虽是寒冬,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热心市民驻足参与。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明确了宣讲主题和目的,同时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发放红船精神宣传页,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身穿红军服的党员代表们朗诵了红色诗歌《红船》,党员代表阐述道:今时今日背景下,当代青年弘扬“红船精神”,就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更好扛起时代重任,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闯劲扬帆起航。 

紧接着,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耳熟能详的旋律渐渐带动了现场观看的老党员和群众,他们纷纷打着节拍小声跟唱,“红船精神”随着红色歌曲流动今每一个人的心里。 

而后,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使命。现场老党员也共同自发举起右拳共同宣誓,更有几位老前辈努力挺直了佝偻的身躯,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让人肃然起敬。 

活动尾声,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老师作总结:希望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继续以勇往直前的势头,积极参与我院各项工作和活动,力争翻开新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弘扬十九大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