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月9日上午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召开了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春主持。  

会议伊始,闫春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学习“红船精神”的文件要求:第一,充分认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第二,精心组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加强组织领导。接下来,闫春同志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内容、来源以及价值与意义,并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幻灯片,进一步了解“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会议期间,支部各党员踊跃发言,分别介绍对于“红船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其中,王馨凰同志结合实际,谈到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艰苦奋斗、努力奉献,将“红船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闫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会议进行总结:要将“红船精神”内化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发挥首创、奋斗以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