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2018年1月9日上午9:30,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于科学会堂302会议室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主持,支部副书记朱瑶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中,刘于锋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原文,讲解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来源、价值意义以及“红船精神”与校园文化建设的关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在学术科研中努力营造学习“红船精神”的浓厚氛围。与会在校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公冉然同志从党的历史角度对“红船精神”进行解读,田野同志将“红船精神”与当下学习生活结合起来:“‘红船精神’中的‘首创精神’即学术创新精神,当面临读书乏味时,要想想‘奋斗精神’,与身边同学相处,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奉献精神’。”支部副书记朱瑶老师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告诉大家:“要努力将‘红船精神’内化为行动和实践,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专业素养。”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