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3月18日下午17: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座302教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江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江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1.5”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理论。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员义务,明确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并更好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在深刻的理论学习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地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同志们态度端正,结合个人近期的实际情况,以自我批评为重点,从政治、纪律、品德、作风四个方面全面地作出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每位党员都力求进一步剖析自己,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学习和实践中的差距,都严格对照党章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找自身思想观念转变的不足,并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中,各个党员客观地对支部同志进行评价,大家都能站在关心同志成长的高度出发,直言不讳,坦诚相见。随后,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并开展民主测评。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之后,分别列出了整改清单并且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各个党员同志作出了整改承诺,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最后,吕文丽同志对同志们自评和互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班子整改提出了具体建议,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和自身专业相关的学习实践活动,将政策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联系起来,在提高理论修养和专业水平的同时,更要加强同志之间的沟通和团结,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80318204700

微信图片_20180318204713

微信图片_201803182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