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8日上午8:30,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座3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楠主持。

首先,延保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根据“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道德、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发挥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然后发放了《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教工党员充分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意识到加强理论业务学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挥学院“一体两翼”中“一翼”的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