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教育部要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按照校审核评估领导组的部署,4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主持。

孙俊士副院长传达了3月23日召开的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和4月4日召开的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卫建国校长在全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车文明副校长在审核评估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学院审核评估领导组成员名单,并对学院自评报告进行了任务分解。

系主任陈继华就本科教学工作近期要准备、检查和完善的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全面审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和改善本科教学的重要时机,“没有与评估无关的部门,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人”,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评估文件和学校工作方案认真学习,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要求各班级辅导员一定要将评估相关事项向所带班级进行传达,使全院上下“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将评建工作与学院学科发展有机统一起来,统筹兼顾,协同推进。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的一些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