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会

5月24日,按照研究生院的部署,我院召开2018年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会。此次报告会评委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分别是车文明教授、延保全教授、王志峰教授、姚春敏教授、吕文丽教授、杨飞副教授、孔美艳副教授、孙俊士副教授。延保全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共有4名同学就本人主持的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进行报告和答辩,分别为:陈甜《20世纪中国戏曲音乐多声态研究》、赵丹荣《戏曲雕塑与壁画研究》、任汝倩《从<金陵琐事>看明代江南地区的鬼神观》和王美翔《晋中丧葬习俗演剧研究》。

会议首先由4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内容、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评委会提出问题,并给予评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这4位同学的项目开展积极有效,取得了一定成果,同意结项,并评定陈甜、任汝倩两人项目成果为优秀等次,赵丹荣、王美翔两人项目成果为良好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