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素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文件要求,6月7日上午9点,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座3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楠主持。

党支部为每个支部成员印发了《党内问责典型案例》,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楠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材料,深刻领会党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然后,党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认识和领会,院党委书记延保全老师说,校纪委刘书记强调杜绝毕业季“吃请”现象,要求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将“反四风”活动落实到底,并提出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院党委委员吕文丽老师就“好人主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加强自我反省,做好表率。博士生党员刘艳芳指出,应多关心“问题”学生,帮助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延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党支部成员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并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每个党员都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将党的先进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进作为学校“一体两翼”之一翼的戏剧与影视学院继续迈向“十三五”新的征程,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208637965033581112

8856473479848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