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17时在科学会堂视听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是否同意接收安璐同志、张淑敏同志为预备党员和是否同意韩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刘于锋书记主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多数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刘于锋书记首先报告了参与支部大会人数及会议的具体内容。接着刘于锋书记就今年以来戏剧影视学院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近期对安璐、张淑敏和韩帅三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审批情况。

接着由两位党的重点培养对象和转正的同志进行个人情况汇报,三位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实践以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考察期、预备期的情况及变化,实事求是的反思自身问题,通过自身检讨向党组织保证,并确定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由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公冉然同志宣读了第二党支部关于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和韩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审批意见。与会人员经过酝酿讨论后对两位同志投票表决,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计票员和监票员,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两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韩帅同志通过预备期成为正式党员。

之后,三位同志依次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立足本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由公冉然同志带领张淑敏、安璐、韩帅三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刘于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同志寄予殷切希望,并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转正对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会议不仅为第二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又推进了党建工作向着更远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61212504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