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学习研讨会

戏剧与影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6月11日下午16时在科学会堂视听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学习和讨论党内文件:《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于锋主持,院学生党支部多数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刘于锋书记首先报告了参与支部大会人数及会议的具体内容。接着把党内文件《党内问责典型案例》纸质版分发给每个同志,保证每个同志都可以学习到文件内容。

会议第二项由几位党支部党员同志给大家解读案例,分别有9位同志对文件《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中的9个案例进行解析,其他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会议第三项由各位党员就典型案例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感想,各个党员就案例内容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环境进行了讨论,对于如何结合文件要求,做一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讨论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结束,刘于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以典型案例为警醒,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会议于17时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612121936

微信图片_2018061212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