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27日晚7:00,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于科学会堂视听教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通知。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主持,支部副书记朱瑶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积极奉献、努力奋斗,促进每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体系的内涵质量与能力水平,确保支部建设的每一步都体现初心使命、走在时代前列。

首先,刘于锋书记带领大家诵读新党章,每位党员诵读党章,重温党章内容。新党章是在党的十九大中重新修订而来的,只有与时俱进,创新精神,求新求变才可以适应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与时俱进吸收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与时俱进契合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实践新要求,才能更好更有效地发挥党章对全党的指导作用,才能确立我们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新行动纲领。

随后,刘于锋书记指出,党章在与时俱进的更新,我们作为党员也要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新的担当,并鼓励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增强自身的本领。广大党员要爱国、立志、求真、立行,真正做到求真学问,知行合一。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即将融入新的集体,更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母校添彩,为新集体奉献。

活动的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此次活动的精神和意义,继续将热情和感受延续到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争做一名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新青年,同时也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和捍卫者。

文:安璐 图:郭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