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工组会议

9月21日上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在科学会堂A座302会议室召开工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峰老师主持,团委书记袁楠和各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志峰老师首先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定校园秩序,坚决遏制校外黑恶势力渗透校园,最大限度地减少校园霸凌事件的发生,严格贯彻有黑扫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理念。王志峰老师传达了卫校长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各班辅导员老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班级内宣传起来,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得有半点疏忽,杜绝校内霸凌事件。

其次,关于非法校园贷、微商、传销、网络负面宣传等情况,要求各班辅导员及时提醒学生,要敢于碰硬、敢于担当。

最后,关于对学习环境、正常教学环境的影响因素,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另外,袁楠老师根据学校最新会议要求,指出辅导员老师统计学生校外住宿汇总表的工作,提出辅导员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的会议要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