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6240101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维护社会稳定,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营造优雅和谐、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班级文化氛围,9月21日下午,戏剧与影视学院16级表演1班积极开展了 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我班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首先,由班委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会上宣讲人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进行生动的宣讲,之后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收获颇多。

之后,我们组织同学们到科学会堂门口扫黑除恶展板栏进行了参观学习。此外,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发送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相关信息,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

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陈邦菊/文)

微信图片_20180926175302.jpg

微信图片_2018092617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