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根据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校长车文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长薛明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主持。

延保全院长在动员会上指出,评估工作与我们在座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与学校、学院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起来,态度上更加严肃起来,精神上更加紧张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落实好学校关于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延院长还要求大家要明确迎接评估的工作重点,并对做好迎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号召大家要有“命运共同体”意识,解决克服现存的各项问题,齐心协力把迎评工作做好。

孙俊士副院长就教风建设及评估期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强调教师要守住教学底线,认真备课,强化教学技能,改进教学评价机制,并严格遵守调课与评价秩序,对评优评奖采取教风一票否决制。

王志峰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及评估期间学生工作作出安排,指出多层次、多维度的管理制度利于工作的展开,下沉工作重心,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校学习作风与每个人的根本利益、自身建设息息相关。

陈继华主任进行了迎评知识的再培训,和大家共同学习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对知识手册中“应知应会”的内容,要做到“必知必会”。

郭文顺老师代表全院教师表态发言,倡议大家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抓好细节,以认真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

2016级表演2班的田雨欣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发言,倡议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力求改变,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车文明副校长讲话指出,我们仍处在攻坚阶段,要明确任务、分工落实、提高认识,扎实做好迎评工作。要求戏剧与影视学院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落实再发力,问题整改再抓实,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守住底线,超长发挥,全力以赴打好迎评工作的最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