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落实“迎评”工作,从我做起——教工党支部“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使党员同志能够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攻坚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成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0月18日上午9:00,在科学会堂302会议室,戏剧与影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袁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评估知识手册》三个篇章35个小点内容和我院的《自评报告》。然后,支部成员就如何落实迎评期间各项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吕文丽、王潞伟、孔美艳等多位老师都谈到,通过评估,学生的学风有了进一步的变化,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已经感受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实效,如果大家能够共同努力,真正做到评建结合,使今后的教学工作管理更加有章可循,便是评估的一大成效。李文胜、杨萌、李蓓蓓等老师说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做好常态化建设;17级、18级的几位博士生也积极发言,要加强自律,学好专业知识和评估知识,为我校迎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还在《落实“迎评”工作,从我做起责任书》上签名,保证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将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认真学习知识手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遵守纪律,从我做起,以主人翁的意识、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延保全讲话,他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拿出冲刺的状态迎接评估,要从我做起,落实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中的“以本为本”的要求;二、全院上下要齐心,教师和学生要积极转变状态、抓落实,营造迎评工作的浓厚氛围;三、迎评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学院的发展,要高度认识、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状态投入到迎评之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实“迎评”工作,从我做起,要求党员教师在每天上课提前10分钟到教室,带领学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中的1个内容,使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18115838.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15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