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王珂参加“首届珠三角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8年10月13日,“首届珠三角戏剧与影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深圳大学举行。本届论坛由深圳大学师范学院主办,会议共聚集了众多来自全国14所高等院校或研究机构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4位该领域著名的专家。

在本届论坛上,专家与研究生围绕“新媒介时代下的艺术表达”的主题,分别对新媒介时代下的戏剧、影视与播音艺术表达形式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旨在为学科的建设注入新鲜、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学术活力,并为学者们搭建高端、前沿、跨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校2016级戏剧与影视学院硕士研究生王珂受邀作为正式发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分组讨论中发表了其题为《审美经验视域下的媒介变迁》的论文,并且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与讨论,收获了宝贵建议,加强了我院及我院研究生与学界交流和联系。

分组讨论合影.jpg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jpg

与会专家学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