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25日19:00,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视听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6名同志入党问题。党支部书记刘于锋及副书记朱瑶出席了会议,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于锋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接收焦丽琴、臧琪、任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讨论王雅惠、张舒婷、朱茜茹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会议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焦丽琴等3名同志的事宜及王雅惠等3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事宜。各个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情况,由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副书记朱瑶同志宣读支委会每位同志的审议情况,及数名党员同志对6名同志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表现作出评价。

其后再由各党员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焦丽琴等3名同志的同意接收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王雅惠等3名同志可以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于锋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焦丽琴/文 张丹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