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3》学习交流会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18年11月25日晚,戏剧与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于科学会堂视听教室开展专题纪录片《榜样》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于锋主持。

专题纪录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采。该节目用通过平凡的故事讲述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

的思想性、艺术性,既展现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观看中,与会党员干部被榜样人物的事迹及他们身上表现出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深深感动,几度落泪。会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学习专题片中榜样人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时刻要以《榜样》为镜,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刘于锋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榜样3》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积极汲取信仰力量、使命力量、奉献力量、感恩力量,争做榜样,形成和谐向上的新添力量! (任彤/文 张丹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