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

12月3日下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在A302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书记延保全主持,副书记王志峰、副院长孙俊士、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

延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卫建国书记代表党委对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的三方面要求和杨军校长对全校广大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并根据郝勇东副书记对我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总体部署,对我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成立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小组。延老师要求大家对照学校要求,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排查、全面纠正整改、抓好监督检查、公开通报曝光五种举措,重点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联系师生、服务师生方面;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量方面;学风会风文风方面;调研检查考核方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六方面20条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表现进行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省委巡视组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