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12月27日8:30,我院党委在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延保全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校《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完成支部书记岗位工作职责情况、各支部工作特色、党建工作问题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延保全就几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都能够根据上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内容丰富、认真细致、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改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边抓工作边思考,让党建深入人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提高新常态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创新意识;三是要继续加大党建工作的落实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填写了《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定。

通过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