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延保全院长主持,副院长王志峰、孙俊士及全体教师职工出席会议。

陈继华主任首先宣读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内容、目标及措施,希望全院教师达成共识,不断努力,共同促进本科教学水平的提升。

孙俊士副院长从试卷命制、监考规范、考风纪律、评卷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布置和安排。强调既要保证试卷命制和保密的万无一失,也要提高试题命制水平,继续发挥在本科教学评估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规范阅卷,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随后与全体命题教师签订了《山西师范大学期末考试命题工作责任书》。

随后刘于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和《山西师范大学教学差错、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

最后,延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本着对学生、对学院、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流程,做好试题命制、评阅等相关工作,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