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9年1月13日晚,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分预备会议、开幕式、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闭幕式六个环节。院党委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院党委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志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志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王志峰宣读校工会关于我院申请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的批复后,首先由延保全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地方服务合作、两大表征、两大突出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从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科研提升、国内外学术交流、《中华戏曲》改版、量化考核五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学院工作的重点部署。接着,副院长王志峰总结汇报了2018年院工会活动情况,同时就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做出说明。最后,办公室主任王潞伟对《戏剧与影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草案)作了说明。

分组讨论阶段,各小组教工积极讨论和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年终分配方案》(草案)。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合理部署,给大家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催人奋进。“方案”坚持公平公正、民主公开原则,制定的年终绩效考核机制合理合情,对于正确评价全院教职工的德才表现、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可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很强的导向性。大家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听取了各小组的讨论情况汇报。根据各小组的审议结果,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商讨与研究,并形成两项决议。全体与会代表就两项决议逐一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戏剧与影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草案)。

闭幕式上,院书记李志荣作总结发言,一方面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表扬。另一方面,李书记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需要在加强工会建设、关心职工、争取福利等方面再下功夫,上下一心,勇担责任,教研齐抓,共同书写戏剧与影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