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级表演一班毕业大戏成功演出

2019年4月11至13日,我院2015级表演一班毕业大戏《休息日》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精彩上演。院党委书记李志荣、院长延保全、院党委副书记杨谨瑜、副院长王志峰、孙俊士等领导和现场近1500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休息日》描绘了一个丹麦家庭母亲的遭遇,家庭中每位成员都在忙自己的生活,而将母亲拘束在为家庭尽义务的牢笼里,母亲决定给自己一个休息日,坐在海边,看看天上的星星。母亲的出走引起了家庭成员对于自己生活方式和家庭关系的重新思考。

过去和现在的故事交织演绎,矛盾冲突逐渐展现出来,真相也慢慢揭开,在专业老师吴颖的指导下,1501班全体同学全心投入,尽心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连续三天,全场座无虚席,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学院领导对本次毕业大戏高度重视,多次对毕业大戏的有关工作行进指导,并给予充分的经济支持。全院师生也对此特别关注,为各位演员和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为我校师生带来一次次精彩纷呈的话剧体验!